很高兴认识你。

【忘羡】关于生病这件小事

※依旧是原著向婚后日常。
※灵感来自……最近生病了的我自己orz
※真的会烧得迷迷糊糊,但是妈妈给我换湿毛巾的时候感觉很幸福。
※这篇很短很短……
 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 
因为莫玄羽的这副身体体质远不如魏无羡从前自己的,魏无羡却似从前那般活泼好动,在第不知多少次带蓝家小辈们野游山水后,魏无羡生病了。

他的体温很高,整个人都烧得迷迷糊糊的,脑海中却不断闪过一些他最不愿去回想的记忆残片。
 
 
 
隐约中……

很多熟悉的人都在离他远去,回望他一眼,便头也不回地向前面的无尽黑暗中走去。前方不知是何处,他直觉是不祥之地,想要阻止他们。

他想要呼喊,嗓子却是哑的,无法出声。

他想要伸手挽留,身体却僵硬无比,无法动弹。

这时,前方闪过一片血光。

心中一阵剧痛,眼泪夺眶而出。
 
 
 
却有一只微凉的手覆在了他的脸庞上。

“魏婴,醒醒。”明明是在诉说着唤醒人的话语,明明语气有些急促,声音却是无比的轻柔。

魏无羡缓缓睁开眼睛,眨巴几下眼睛把眼泪都眨掉,才看清了蓝忘机担忧的神色。

“可是又做了噩梦?”蓝忘机拿过一旁刚在水盆中投过的毛巾,轻轻揉了揉魏无羡眼睛周围的泪痕。

“嗯……都是,以前的事情。”一下子脱离梦魔重回温柔的怀抱,魏无羡还有些失神。

“无妨。”蓝忘机拿起毛巾又放到水盆中投了几次,方方正正地叠好,轻搭在了魏无羡的额头上。

似乎是觉得方才的答案并不够,蓝忘机捧起魏无羡垂在身边的手,看着他的眼睛,一字一字,清晰且认真地说:“我在,陪你。”

魏无羡感觉,自己心中的刺痛一下子被一池清波揉散了。

魏无羡突然就笑了。

“那,蓝二哥哥赠予我一枚安睡吻可好?这样我就不会再做噩梦啦。”

蓝忘机微微一怔,神色也温和下来,低声道:“好。”

蓝忘机的薄唇在魏无羡的脸颊上轻轻一碰。

起身时蓝忘机将魏无羡的手放进了被子里,理了理被角。

“好了,睡吧。”

一枕清梦,梦中只剩下了无尽的缥缈莲塘和云深的缭绕云雾。

真的没有再做噩梦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“魏婴,该用晚膳了。”

一觉睡得清爽且满足,听到“晚膳”二字,魏无羡立刻从床塌上爬了起来,把湿毛巾丢到了一旁。“来来来,我正好饿了!让我看看都有什么~”

轻碰魏无羡的额头,体温已与常人无异。蓝忘机这才放心地给他套上衣服,让他跑下床。

蓝忘机把掉落在枕巾上的湿毛巾捡起,放到水盆中,微不可闻地轻叹一声,把枕巾上的水痕烘干了。
 
 
 
 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
 
其实最后这点才是我一开始想写的……【不是
写完小甜饼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开心了鸭!
也希望大家不要被外界的一些言论影响情绪,毕竟忘羡就是那么好,其他人无论说什么都改变不了什么╰(*´︶`*)╯
 
 
 

评论(2)

热度(29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