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高兴认识你。

【忘羡】4131年穿越而来,有问题可以问我。

※KFK言论是骇人听闻,可信不可信的,但梗还是可以拿来产粮的。
(感兴趣的可以去豆瓣搜索“KFK”,有点吓人,不过也很有意思。)

※本文全篇全靠本人瞎掰,纯属娱乐,切勿较真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今天是来到4079年的第一天。或许,你们也可以叫我时间旅行者。

版主:wx



9704年了,居然还有人说自己穿越了,时间空间不可逆的理论都贯彻几百年了……



讲个笑话,我是版主的朋友。我从4133年过来,负责把版主带回去。



我4136年过来的哈哈哈哈哈……



你们别这样……虽然我也不大信吧,但不管怎么样先问几个问题试试。


【以下内容已自动精选】


之后50年人们的出行方式会改变吗?

回复:4097年以前日常出行还是使用智能化飞行器,去其他星球还是使用飞船。之后因为经济倒退,很多复古的出行方式开始复兴。



人类的寿命会有更大的进步吗?

回复:除了现在的冰化血液延缓周期,目前为止人类没有找到更适合的延寿方式,所以普遍寿命还是在两三百年左右。不过也有例外就是了。



你们信息交流还用终端吗?

回复:本质上其实还是终端,不过电子显示屏变成了全息投影式实感屏,机器进化成了轻便的电子手环。手环和身份信息绑定,照理说只能拥有一个,但我的之前弄丢了。我本来一直借我家那位的和他一起用(只要输入过权限,手环可以同时拥有多个主人),结果他背着我不知道用什么手段给我又重新弄了一个。



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?

回复:这是极为重要的一年,也是对我来说很特殊的一年。我想给予这里的人们一些善意的提醒。下半年长久和平的假象会逐渐崩塌,整个星系开始进入持续的动荡。



人心普遍会更好还是更坏?对此您有什么建议吗?

回复:好的会更好,坏的会更坏,善良的事会有,恐怖的事更多。保持善良的品质和敬畏之心,在未来,人的内在品质也许会决定命运。人活在世,追求的不就是“问心无愧”这四字吗。



X教授的基因转移实验成功了吗?

回复:很多事物你看到的只是表象。实验成功了,也没有成功。



你提到了4097年,4097年有什么事情发生吗?为什么会出现经济倒退?

回复:第四次星际大战。这是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一次,很多星球都难以幸免于难,饥荒、战事频繁、环境恶化影响了无数人。



有点在意,几百年来的便捷飞行移动方式受到改变,会不会很不适应?

回复:一开始肯定会。毕竟我们从小就飞来飞去惯了。不过,如果有人陪着,学习复古文化也不失为一种乐趣。



作为一个科研爱好者,上面一个问题引起了我的兴趣!请问未来的芯片植入技术有什么突飞猛进的发展吗?

回复:可以通过植入芯片获取一个现实全息投影的人工智能管家,对你的日常出行工作进行详细合理的规划。形态可以是人,不过建议要慎重选择,当心另一半吃飞醋……



你哪一年出生的?

回复:4080年。和一个人同一年。



也就是说,明年你就出生了?

回复:有个法则就是只能去自己尚未出生的年代。4080年之前我自会离开。我也会很快离开,因为有人在等着我。



吃货很想知道,空中信号灯提供零食的服务还有吗?

回复:战后空中交通几近全面瘫痪,自然是没有了。也不知还要多久空中交通才能恢复正常。不过我也很怀念啊。当初任务途中我把我买的信号灯零食分给一个人,那个人不仅不要,还说我。结果现在疯狂用我当初喜欢的零食投喂我。



房屋缩化移型的设想实现了吗?

回复:实现了,不过还没有普及。不同的房屋缩化后的形态也各不相同,我个人比较喜欢最简陋的小木屋,缩化后就是一个木制小挂件,我可以挂在脖子上。不过后来挂在了另一个人的脖子上。



为什么你偏偏要在今年回来?是要改变什么东西吗。

回复:我只是观察者,无法对现在的时间里的事情进行干预,更不能改变未来。并且不会有人真的相信我。但我希望在这里能提醒到我想提醒的那个人,直到数十年之后对他产生影响。我是这么希望着。



未来各星系的发展如何?

回复:内乱不断,整体日渐软弱无能,直到一个人的出现。战乱因他而到此为止。世界因此而震动,一切都会改变。



请问您对我们这些4079年的人有什么忠告吗?

回复:你们生活的现在是最美好的年代,请珍惜现在的和平。在动荡的未来中,许多伦理的东西都会因为灾难、饥荒和战争而变得弱不禁风。但是也请勇敢地去爱,就像我和我先生相识于战乱,但我们很幸福。


【以上为精选内容】


版主怎么不回答问题了?是已经回去了吗?



一群人还挺信他……不过写的倒是有点像真的。虽然战争让人害怕,但我也希望会有一个追求本心的未来啊。



我怎么莫名觉得被秀了一脸……版主不会回来只是为了秀个恩爱吧……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捋一捋时间线

4080年 魏无羡和蓝忘机出生。

4097年 第四次星际大战时魏无羡已经是年轻的少将,遇到了同为少将的蓝忘机。

4102年 经历了从关系不合到并肩作战,战火激烈之时蓝忘机挺身而出,在外交场上打出可以说是完全胜利的一局,一战成名,魏无羡却突然消失。

4118年 平静的假象表面再次被撕下,局面正紧张的时候一个名叫莫玄羽的人突然出现,和蓝忘机携手平息混乱局面并解决暗处最大的阴谋。

4121年 解决了最大的野心势力,真正开始再次进入和平。

4131年 忘羡已经结婚十年了。

另:其实4079年时空穿梭技术已经逐渐成型了,不过因为是高级机密,所以不为人所知。

版主视角的本篇不定时掉落

完整世界观的正文可能会掉落(当然也可能不掉落)


评论

热度(7)